怣棠覓(淡退)

它们说:会替时光倾诉我的故事,但不是现在。


(推推姜不吃姜,浮安,都是超级细腻的天使大姐姐呢。 )
因为眼睛问题,每天上线五——二十分钟不等,谢谢体谅。私信必回。

好听至极的温柔文案

1. 世界的温柔是及时的善意和干净的你。

2. 故事的结尾配不上温柔的开头。

3. 我想把整个宇宙讲给你听,烂嘴却吐不出半粒星辰。

4. 我会捧着鲜花去见你,在花谢的时节。

5. 那一刻,我的心里出现了一场海啸,可我静静的没让任何人知道。

6. 宇宙有宇宙的规律,我也有我的坚持。

7. 听说你喜欢海,所以我一直浪。

8. 想收到好消息,好到可以奖励自己多吃一块小蛋糕那种。

9. 季节交换,好多人忘记好多人。

10. 人间有三愿:

一愿识尽世间好人,

二愿读尽世间好书,

三愿看尽世间好风光。

11. 想同你讲一万次:你永远是个宝贝。

12. 受了这些苦,一定是为了什么值得的东西。

13. 相互吸引的人,是不需要你费劲奔跑的。

14. 想见过就能见到的日子,一定要好好珍惜。

15. 讲真的,放过自己吧,这个坎儿就当过去了。

16. 性格因人而异,即兴发挥。

17. 从现在开始,不留余力地努力吧,最差的结果,也不过是“大器晚成”。

18. 向日葵有一个很好的话语:如目无他人,四下皆是你,有你时你是太阳,我目不转睛,无你时,我低头,谁也不见。

19. 我喜爱一切老旧之物——旧时代,旧礼仪,旧书籍,老陈酒,还有……终于归家的老朋友。

20. 别在等他了,就当月亮失约了。

21. 如果在黑暗中感到不适 ,请到舞台中央来。

22. 我们会坠落,破碎,掉入深渊,被淹没,但我们始终会被托起,被治愈,无所畏惧。

23. 不是歌突然好听了,而是我们都有故事了。

24. 骄阳正好,风过林梢,彼时他们正当年少。

25. 没有安全感的孩子,非常怕黑,很爱音乐,却习惯晚睡,等他回头了,我就不熬夜了。

26. 女孩子三观要正啊,善良是来自骨子里的,而脸蛋仅能给予视觉上的舒服,不适合的圈子不要碰,要学着独立,好好生活,好好期待。

27. 不要跟眼界不一样的人争辩。

28. 愿自己坚定而柔软自信且谦逊阳光而皎洁。

29. 今天是个好天气,不知道会不会有对象掉下来。

30. 情人眼里出的并不都是西施,还有英雄,与风雨未来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2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